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国际动态>>正文内容

越南对中韩钢铁企业征税_唐山钢铁网

越南对中国和韩国彩涂钢产品征收5年关税,此前国内生产商表示,来自海外竞争对手的不公平定价导致它们关闭了生产线。

越南工业和贸易部在其网站上的一份声明中说,对来自中国的钢铁产品征收2.53%至34.27%的反倾销税。对来自韩国的钢铁产品征收4.71%至19.25%的反倾销税。

关税在10月24日生效。

贸易部上周表示,对中国、印尼、马来西亚和台湾的一些冷轧不锈钢产品征收的反倾销税将从10月26日起延长5年。

山西太钢不锈钢有限公司表示越南正在继续对来自本公司的产品征收7.94%的关税,而其他中国出口商的进口关税则为31.85%。马来西亚、印尼和台湾钢铁制造商的产品关税则从10.91%提高至37.29%。(来源:上海有色网)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