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本周北京型材市场价格窄幅回落_唐山钢铁网

    本周(8.27-8.31)北京型材市场价格窄幅回落10-30元,主流价格均跌20元。据市场监测显示:截止8月31日, 北京市场唐山产50*50角钢价格为4640元,较上周同期下跌20元;唐山产25#工字钢价格为4590元,较上周同期下跌20元;唐山产16#槽钢价 格为4530元,较上周同期下跌20元;(以上唐山资源价格均为过磅含税)

    北京本地型材市场价格先强后弱,加之唐山地区限产、环保消息不断,成本居高不下,导致周初价格小幅拉涨,随着价格的拉涨出货难,库存低。正值月底 多以回笼资金为主,于是部分贸易商选择低价抛货,实际成交价格有商议空间。周后期期螺、钢坯小幅回落,跌幅过大,市场价格也飘忽不定,价格跌涨幅度在 10-20元左右,但跌后需求仍然不佳,出货吃力。

    下周来看,周后期形式不见好,市场需求萎靡不振,成本支撑较为坚挺,环保、限产仍然不断,不会有大幅度的下跌,因此,预计下周北京型材市场价格为稳或窄幅下跌。(兰格)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