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铁矿石>>正文内容

伊朗延至明年度向未加工铁矿石征出口税

原标题:伊朗延至明年度向未加工铁矿石征出口税 因市况低迷

知悉计划的消息人士称,伊朗将把向未加工铁矿石出口征收10%出口税的采行时间,推迟至明年3月,因目前市场正力图脱困,且该国一些私有矿场已经暂停运营。

“政府已同意将该税收延后至明年初,因目前市场价格太低,且他们生怕开征这个税时会失去市场。”一名本月会见了伊朗矿业、贸易和产业部官员的消息人士称。

他指的是伊朗的财政年度,该国财年由3月21日至次年3月20日。政府原本预定今年度实施这个征税计划。

根据消息人士,该计划将逐步将出口税上调至20%。这名消息来源在伊朗拥有一家铁矿石场,但已暂时关闭。由于延后征税尚未公开宣布,因此消息人士要求匿名。


钢铁再泠 有“钢市参考”陪你一起拼搏
  添加方式:
1、扫描左侧二维码
2、添加朋友,搜微信号:www_gtxh_com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