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国际动态>>正文内容

日企2015/16年度上半年精炼铜产出料小降_唐山钢铁网

据东京4月6日消息,根据对冶炼厂商的规划大纲的计算,日本2015/16年度上半年精炼铜产出料同比下降0.6%,因受炼厂检修影响。

日本是全球第三大精炼铜生产国,该国精炼铜产量下滑或能支撑铜价。由于主产国智利遭遇强降雨,导致矿厂关闭,加之头号消费国中国需求季节性缓慢增加,铜价已经自1月26日触及的低点反弹12%。

日本第二大铜生产商--住友金属矿山(SumitomoMetalMiningCoLtd)计划将2015/16年度上半年铜产量削减6.7%,因其准备10月底开始对位于日本西部爱媛县的ToyoSmelter&Refinery炼厂进行检修。

日本古河机械金属株式会社(FurukawaCoLtd)预计该公司2015/16年度上半年铜产量将同比减少2.6%,该公司下半年将在检修前提振产出。

但日本最大的铜冶炼商--日本泛太平洋铜业公司(PanPacificCopper)周一称,该公司计划在2015/16财年上半年铜产出同比增升1.9%至289,700吨,因国内外需求稳健。

该公司发言人YusukeHanda称:“受东京大都市区的再开发和日本东北部地区的改建项目,日本国内建筑行业的铜需求相当强劲。”

日本东北地区2011年曾遭到强震和海啸袭击。

日本铜需求正在复苏,城市发展项目以及陈旧基础设施翻新项目正提升电线需求。

由于建筑需求稳定,日本电线电缆生产商协会(JapaneseElectricWire&CableMakers'Association)上个月预期日本工厂2015/16年度的电线产量将增加0.4%至72.5万吨。

泛太平洋铜业公司的铜产量约占日本总产出的43%-45%,该公司亦预期中国和东南亚需求强劲。

日本三菱原料公司(MitsubishiMaterialsCorp)计划将铜产量提升4.6%,而日本同和控股公司(DowaHoldingsCoLtd)和日本日铁矿业公司(NittetsuMiningCoLtd)则预期产量持平。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