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北京型材价格明显上涨 市场成交有限_唐山钢铁网

    26日开市,北京型材市场价格明显上涨。受钢坯、期货及钢厂端价格大幅拉涨提振,今日北京型材市场价格明显上涨。春节假期刚过,目前市场大户贸易商已恢复开工,但因下游需求尚未完全启 动,市场成交有限。不过在现货资源不多,且前期高价资源居多的情况下,贸易商拉涨积极性较高。短期来看,午后唐山、昌黎钢坯续涨10,现普碳方坯含税出厂 3740,较昨日涨30元。短期钢坯支撑较强,但考虑持续大幅拉涨后,市场恐高情绪渐显,观望心态转浓,故预计明日北京型材市场涨势将放缓,价格小幅偏强整理。

    价格方面:现唐山产16#工字钢价格为4260元,唐山产10-18#槽钢价格为4230元,唐山产5#角钢价格为4220元,以上价格均较昨日涨80元。(备注:唐山型材报价均为过磅含税价)。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