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本周北京无缝管价格坚挺中个别拉涨_唐山钢铁网

     本周(2.26-3.2)迎来春节后的首周,本地无缝管市场坚挺中个别拉涨,也算是迎来了开门红。今年钢贸企业营业时间较往年提前,在初六钢厂便迫不及待 的上调出厂价格,对于贸易商尤其年前囤货较少者更是坐不住了,往年正月十五后才营业的企业的已经不见。可见,节后钢市景气度不错。北京无缝管市场涨势显得 没有那么明显,主要基于终端需求还未释放,商家多是补库为主,前期低价商家小幅拉涨,高价者暂时平稳,不过下周将迎来上涨行情。

    据监测数据显示,截至3月2日,山东产热轧57*3.5mm价格5300元;山东产108*4.5mm价格5150元;墨龙产325*8mm报价5250元,以上均与上周同期持平。

    管坯方面,年后管坯便进入上调模式,其中山东地区管坯从4100-4150元上调至4350-4430元,累计上调250元左右,无锡管坯上调150-200元。

    管 厂方面,临沂管厂率先上调,节后从4750元上调至5050元,累计上调300元,聊城地区管厂多数上调100-250元,无锡管厂上调100-150 元,河南管厂上调100-150元,新冶钢上调150元,新冶特钢上调200元。大型钢厂包钢、天管、鲁宝等将下周开启上调模式。另,鉴于雾霾天气,聊城 地区自2月28日12时采取了白10:00时到晚20:00时停产,不过2日后随着空气质量变好,限产接触,对于无缝管市场影响面不大。(兰格)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