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本周北京型材价格大幅下跌 下周格跌幅或放缓_唐山钢铁网

     本周(3.5-3.9)北京型材价 格大幅下跌,主流资源普涨30-130元,这波跌价的原因:1、期盘持续向下打压,市场信心受挫,钢坯大跌,成本支撑作用不再;2、下游工地开工尚未完全 释放,加上会议期间加工厂等皆停工等待,需求释放不及预期,成材库存快速累积。因此,受各方不利因素影响,本周北京型材价格也随之大跌,市场成交弱,氛围 消极。

    钢坯方面:据统计9日唐山主要仓库钢坯库存约94.3万吨,较上期(2日)减4.8万吨,降幅4.8%。轧材厂普遍复产,对钢坯需求上升,另外当前钢厂仍在执行采暖季限产计划,高炉仍在检修当中,生产量较为有限,挺价意愿仍存,故预计下周唐山钢坯价格跌势放缓。

    据市场监测显示:截至3月9日,北京市场津西产200*200H型钢价格是4020元,较上涨同期价格跌30元;唐山产16#工字钢价 格是4150元,较上周同期价格跌130元;唐山产16#槽钢价格是4150元,较上周同期价格跌100元;唐山产5#角钢4150元,较上涨同期价格跌 100元。(以上唐山资源价格均为过磅含税)

    下周预测:对于后期来看,虽然现在行情走势不是 很好,但很多厂商还是看好三月底到四月初的,毕竟现在是金三银四的旺季时节,需求肯定会有一个上升的过程,再加上经过此波大跌后,目前型材价格并不是很 高,市场还有拉涨的意愿与空间。另外,采暖季结束后,错峰生产等限产措施还将限制着钢厂的产能释放,对行情也是利好的。综合来看,预计下周北京型材行情或 跌势放缓,周中不乏反弹可能。(兰格)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