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本周涂镀板材价格小幅下跌 下周或震荡偏弱_唐山钢铁网

    今日期货市场黑色系一路下行,螺纹钢跌停,铁矿石盘中触及跌停,热卷、焦炭跌超5%,焦煤跌超4%,现货市场价格本周普遍下行,涂镀板材市场价格 小幅下跌。市场方面:受中美贸易紧张局势影响,今日期货市场开盘大幅下跌,现货市场价格也全面下跌,从实际情况来看,南方地区下跌幅度大于北方,涂镀板材 市场下跌幅度小于其他品种,受市场买涨不买跌心态影响,市场成交普遍不佳。贸易商方面:商家表示在市场需求没有显著恢复的情况下,局面本来就相对弱势,中 美贸易紧张市场信心再次转弱,成交难有改观。综合看来,虽然贸易形势紧张,但随中国采取相应措施后,贸易争端很可能会点到为止,进一步恶化难度较大,市场反应过激,同时需求也将迎来恢复,大环境依然向好,预计短期内国内涂镀板材市场或以震荡偏弱运行为主。

    价格方面,截至3月23日,国内十个重点城市1.0mm镀锌板平均价格为5023元(吨价,下同),均价与上周同期相比下跌48元。国内十个重点城市0.47mm彩涂板平均价格为5698元(吨价,下同),均价与上周同期相比下跌58元。(兰格)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