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北京中厚板市场暂稳 出货情况一般_唐山钢铁网

    8日北京中厚板市场价格暂稳运行。今日开盘,期货市场宽幅震荡,价格表现纠结。截至发稿,期螺报价3637元,较昨日下跌17元,现货市场也进入调整期。北京中厚板今日暂稳运行。 据悉,目前市场库存情况正常,贸易商出货情况一般,市场心态尚且稳定。由于整体库存情况偏小,中厚板价格较之其他品种价格相对强势,此外,近期钢市环保限 产有趋严之势,徐州地区焦企限产50%-70%,本周政府则要求焦企全停,当前徐州地区所有钢厂依然处于全停状态,复产时间未知,自4月中旬以来江苏地区 环保督查如火如荼的进行,多地钢厂生产受限,至今已持续近一个月,对于后市行情,或有一定积极左右能够,就近期而言,笔者以为近期北京中厚板价格或仍维持 高位震荡运行,出现跳水可能性不大。

    价格方面:8日北京中厚板14-25mm敬业4300元,天钢4300元,14-25mm锰板4470元,暂稳。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