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本周北京中厚板市场价格小幅下跌_唐山钢铁网

    本周北京中厚板市场价格较上周同期小幅下跌。受需求观望影响,本周北京贸易商出货情况不佳,价格在本周拉涨乏力,跌落20元,贸易商谨慎操作,目前,北京贸易商中厚板库存量不多,资源仍多以 敬业资源为主,本周敬业锁价4220元,较上周同期下降30元,钢厂底部支撑不稳,价格拉涨商缺乏动力。从期货市场看,本周期螺价格反复震荡,没有明确方 向,不过临近周末,受石家庄邯郸以及唐山环保限产消息影响,期货价格走强,本地贸易商操作相对谨慎,小涨10元,以变现为主。从后市看来,今日受环保限 产消息,北京中厚板近两日仍有一定拉涨空间,但拉涨空间不大,基本在50元以内,此外,从本周发布的津冀鲁豫中厚板厂的轧线开工率来看,产能利用率 90%,周环增2个百分点,1条轧线日产量出现小幅增量。钢厂产量仍在上升,后期市场供应加大,商家销售压力也会随之而来,后市仍需警惕价格跌落风险。

    价格方面:截至5月11日,北京中板价格,敬业4300元(吨价,下同),天钢4300元,低合金加140-150元,较上周同期跌20元。(兰格)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