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北京热卷价格暂稳 后市价格仍需谨慎_唐山钢铁网

    17日开盘,北京热卷市场价格暂稳运行。近日来,国内热卷价格基本保持盘中盘整格局,本地亦然。据悉,目前北京热卷出货情况一般,最近没有到货,锰卷资源依然匮乏,价格基本高于Q235 资源200元,不过随着钢厂复产的持续进行,唐山热卷资源已经陆续到货,缺货现象有所缓解,不排除后市本地资源到货,对库存形成压力。本地目前基本保持需 求和供给相对平衡的局面,不过目前钢厂粗钢产量仍然较大,粗钢日均产量255.67万吨,再创历史新高,后市风险也在逐步积累。后市价格仍需谨慎,就当前而言,预计明日北京热卷价格仍保持维稳运行态势。

    价格方面:17日北京:5.5mm普卷包、承4100元(吨价,下同),2.75mm4180元,11.5mm4260元,5.5mm锰板4400元,暂稳。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