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6月21日北京热轧卷板价格暂稳运行_唐山钢铁网

    21日开盘,北京热卷市场价格暂稳运行。据悉,由于包钢近两月到货较少,北京热卷市场资源相对偏低,今日早盘,期货市场出现一定拉涨,价格谨慎维稳运行。据本地贸易商反映,目前北京热卷 市场库存不多,今日早盘由于期货大幅拉涨,问询情况较昨日有所好转,不过下午盘期货再次出现跳水,全天成交较差。大户出货在百吨上下,小户则几十吨。笔者 以为,近期,受贸易战再次升温影响,贸易商及下游信心不足,加之受建筑钢材行淡季的拖累,热卷价格拉涨乏力,不过受库存相对偏低的支撑,预计北京热卷价格明日 或仍保持震荡盘整格局。

    价格方面:5.5mm普卷包、承4220,2.75mm4300,11.5mm4380,5.5mm锰板4520,暂稳。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