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本周北京无缝管市场价格有弱转挺_唐山钢铁网

    本周(7.9-13)北京无缝管市场有弱转挺,大口径管拉涨30-50元,市场整体出货较上周出货有所向好。周内,中美贸易摩擦打响,市场由起初 的担忧下行,到后期在期货上拉以及唐山大气减排等攻坚战,给予钢市现货市场信心,方坯持续拉涨至3720元,累涨120元,管坯基本拉涨50元,临沂管厂 顺势上调出厂价格100元至4850元。上游成本上拉,促使本地无缝管市场价格由弱转强,市场出货同时也被刺激,大户日均出货量可提升至50-70吨不 等。对于后期管厂价格是否进一步上调,市场较为关注,经过本周市场的持续拉涨,市场交易活跃度提升,但身处淡季这是事实,终端需求将给市场一首“凉凉”, 同时还需看唐山地区钢厂限产措施和执行力度,预计下周本地无缝管市场趋强。

    据监测数据显示,截至7月13日,山东产热轧57*3.5mm价格5200元,;山东产108*4.5mm价格5100元;墨龙 产325*8mm报价5350元,以上均与上周同期持平,包钢产426*10mm价格4550元,较上周同期拉涨50元。

    管坯方面:方坯开挂一般持续上涨120元至3720元,创年内新高,山东、无锡管坯价格拉涨,其中鲁丽、三德累计上调80元,江鑫上调50元,常州东方累计上调70元。新订单成交价同步上升,其中山东地区在4100元以上。

    管厂方面:临沂管厂终于打破沉闷格局开始上调,周内累计上调100元,中等热轧管出厂价格4850元,年内曾经一度上冲至高点,但实际成交未达到而下行,在原料成本助推下,后期有望实际成交价逐步接近此价位。

    本周据统计25个无缝管主导城市库存71.22万吨,较上周增1.47万吨,周环比增2.1%。上游原料及管厂拉涨,部分市场补库加速。北京地区库存8900吨,较上周增加300吨。(兰格)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