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本周北京中厚板价格小幅回升_唐山钢铁网

     进入淡季,加上贸易战利空,北京中厚板价格已经连续四周价格呈现回落走势,本周价格迎来回涨。据悉,价格的小幅拉涨主要受益于消息面的提振。一是,国办发文成立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二是唐山市已经下发红头文件,月中旬将开展为期43天的有害气体污 染减排攻坚行动。刺激了期货市场的明显拉涨。截至周五,期卷价格收于4025元,较上周同期大涨174元。受期货走强影响,现货市场价格在本周也走出回升 行情。而从本地市场看,由于环保限产影响,下游钢结构厂关停或搬迁,致使北京市场萎缩严重,目前不少贸易商准备将库存迁往天津等周边地区。市场库存不大。 主流资源为敬业、天钢,对于价格的下跌具有抗性。本周市场到货正常,由于京沈高速限行,运费有小幅上涨。贸易商本身降价意愿不明显。受“买涨不买跌”影 响,本周出货较上周有所好转,但仍然趋弱,可见目前本地需求接受程度有限。此外,本周白宫再次发布计划对2000亿中国商品征收关税,期货市场跳水,不过 在环保新政的扶持下,才得以解围。目前中美贸易关系和需求不振仍是市场主要担忧因素,不过本地市场库存不大,对于价格能够形成抗跌性,加之目前环保利好, 笔者以为,下周北京中厚板价格或仍呈现小幅回升走势。

    价格方面,截至7月13日,国内10个重点城市5.5mm热轧卷板平均价格为4267元(吨价,下同),较上周同期上涨13元,较上月同期上涨54元。(兰格)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