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本周北京型材价格持续上涨,但高位成交较弱_唐山钢铁网

本周(7.30-8.3)北京型材市场价格持续上涨,但高位成交较弱, 贸易商心态不佳,钢厂提价被迫跟涨。据兰格钢铁信息研究中心市场监测显示:截止8月3日,北京市场唐山产25#工字钢价格为4370元,较上周同期价格上 涨40元;唐山产16#槽钢价格为4320元,较上周同期价格上涨50元;唐山产100*100角钢价格为4300元,较上周同期价格上涨50元;津西产 200*200H型钢价格为4250元,较上周同期价格上涨20元。(以上唐山资源价格均为过磅含税)

工角槽方面:周初钢市开局显强,钢坯、期螺持续上涨,唐山型材带动市场整体上涨,限产在本周还在持续,多数钢厂以停产检修。消息方面贸易战持续升级,导致8月2日期螺午后整体下跌,贸易商心态不佳。钢坯在周中期间持稳,价格浮动过高,月底商家以回笼资金为主,但成交较弱。

H型钢方面:受成本涨价影响,本周北京H型钢价格小幅上涨,但涨后高位成交弱,高温加环保,户外施工受影响,需求有限,贸易商多暗降走货。目前市场资源充足,规格齐全。

下周来看,目前型价已处年内新高,市场恐高情绪显现,贸易商心态普遍谨慎,低价走货为主。虽需求有限,但考虑环保、低库存及政策面回暖等众多利好因素支持,预计下周价格将高位盘整为主,难有大涨大跌行情。(兰格)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