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本周北京中厚板价格上涨 交投氛围一般_唐山钢铁网

    本周北京中厚板价格继续回升。周初开盘,得益于上周环保带动,钢厂大幅拉涨出厂价格影响,周初北京中厚板市场明显拉涨50元。不过,在经过一周的连续拉涨后,恐高心理开始发酵,下游用户接受程度较差,市场整体交投氛围一般。本周三,中美贸易战再次升温。美国上午部对中企实施技术封锁。期货价格跳水,本地价格亦止涨维稳。笔者 以为,目前在环保限产的大背景下,钢厂端态度强势,据我网统计,截至周五,天钢锁价较上周涨70元,敬业锁价涨90元。敬业贸易商成交存在支撑,从心里上 不愿下调价格,加之目前北京地区中厚板库存大约在9000吨上下,大户拿货谨慎,市场到货速度在环保限产的影响下也有所放慢,致使贸易商库存相对出货压力 不大,对于价格也有一定支撑。不过近日期货市场创下新高,期货市场仍需反复验证,加之贸易战不时的利空影响和市场恐高的心理,笔者以为,近期北京市场价格 仍保持窄幅震荡局面。

    价格方面,截至8月31日,北京中板价格,敬业4350元(吨价,下同),天钢4350元,低合金加180元,较上周回升100元。(兰格)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