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本周北京中板价格继续上扬_唐山钢铁网

     本周北京中厚板价格继续上扬。 上周末,唐山地区再传环保升级消息,国丰设备拆除,禁止焖炉代替停炉,唐山玉田、遵化、迁西限产50%的消息,受此消息助推,本周初开盘,价格便再次扬升, 期螺期卷单日涨幅破百,本地区价格小幅上涨20元。周中期,消息面进入空窗期,期货市场价格回落修复,本地价格也跟随行情,维稳观望。周五下五,环保风再 起,市场传言,唐山由于空气质量排名较差,或于9月1日提前执行采暖季限产,钢企限产比例不低于50%,受此炒作因素影响,再次对价格形成接力刺激。期螺 期卷价格应声上涨,周五,主热卷期货收于4261元,单日拉涨74元。本地区下午也上调价格30元。从成交方面看,由于价格较高,存在高位受阻,加之需求 不高,成交仍显清淡,据兰格钢铁网统计,北京中厚板库存0.92万吨,较上周降100吨,库存情况没有显著变化。可见,本周价格上涨,均是环保的带动。笔 者以为,目前供给收缩的预期要强于需求趋弱,价格短期内仍然易涨难跌。不过经过周末的降温,下周开盘,市场亢奋情绪或有减缓。价格以维稳为主。

    价格方面,截至8月17日,北京:14-25mm敬业中厚板4430元(吨价,下同),天钢4430元,14-25mm锰板4610元。较上周同期回涨60元。(兰格)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