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国际动态>>正文内容

美国国际钢协对特朗普钢铁关税的诉讼被驳回_唐山钢铁网

3月25日,美国国际贸易法庭驳回了美国国际钢铁协会(AIIS)关于推翻总统特朗普对进口钢材征收25%关税的动议,称其无权对总统做出的决定进行评价。

去年6月份,美国国际钢铁协会向美国国际贸易法庭提起诉讼,认为特朗普对进口钢铁加征25%的关税所依据的“232条款”违反了宪法,要求其阻止该关税的执行。

美国国际贸易法庭的一个由3名法官组成的小组表示:“在某些情况下,要确定‘促进国家安全的贸易监管’与‘不允许侵犯国会角色’之间的界限很难,因为司法审查既不允许调查总统的动机,也不允许审查总统的调查结果。”

美国相关机构将这起诉讼描述为“一场正在进行的法律战,很可能最终会在最高法院审理”。

对此,美国商务部发言人拒绝置评。

来源:中国冶金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