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行业评论>>正文内容

期螺跌落3700 钢坯暴降100 下跌模式开启 -唐山钢铁网

>     周一开盘,国内钢市延续震荡下行走势。尤其黑色系表现较为明显,焦炭领跌,期螺一度跌破3700元整数关口,市场情绪较为谨慎。

    现货市场方面,前期涨势较强的钢坯价格回落幅度较大,在周末两日下跌80元的情况下,今日尾盘再度向下整理,目前离3400元整数关口仅一步之遥,周末至今累计下跌高达100元!成品材价格亦步亦趋,较上周末有扩大化迹象,个别市场跌幅较大,成交气氛较差。

    近日河北唐山、武安、山西等地环保消息频出对市场的提振作用有所弱化,另外,唐山影响较大的多是调坯轧材类品种,主要对钢坯的冲击相对较大。

    预测:目前来看,影响市场的主要因素向日见突出的供需矛盾转移,淡季需求的兑现以及持续攀升的产量对市场信心影响加大,不仅社会库存由降转升,钢厂库存销路不畅也开始体现。另外,上周末的宏观数据使得市场预期发生较大的转变,加速了市场的下滑。短期来看,这种矛盾点的转化暂时不会发生明显的改观。

    但也不宜过度悲观,在市场情绪得到释放过后,尤其是加速下跌过后,可能还会往向上弹一弹,但总体也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另外,就是还要看近期逆周期的调节政策力度大小和落实程度,个人认为在美联储先行加息之前,国内货币政策暂时不会有特别大的动作,有分析认为本周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不大。另外,需要关注中美贸易战方面的最新动向。(来源:兰格钢铁)
    <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