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中板市场报价明显上涨_唐山钢铁网

    24日中板市场价格明显上涨。6月21日邯郸武安发布大气污染强化应急管控措施紧急通知,由于限产加剧,市场情绪转好,致使上周五钢企接单量暴增,周末唐山钢坯价格累计上涨 100元,由此带动邯郸、唐山等地市场价格小幅上调,商家成交也不错。同时,23日唐山市政府突发限产文件,要求6月24日至7月31日,大部分钢企烧 结、高炉、转炉限产50%以上,少部分钢企限产20%。据初步测算唐山新增限产将每日减少粗钢产量在8万吨上下,全月影响超过200万吨,而这一政策给持 续低迷的现货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整体市场信心爆棚,刺激钢市看涨。周一开盘,国内各地中板市场随螺纹钢一样价格普遍拉涨,不过由于板材涨幅小于螺纹钢 和热卷,因此涨幅并不算大。从市场角度来看,目前环保限产趋严加剧,使得商家对后市价格预期加大,而在限产及成本支撑下,或也有回调及上涨可能。故明日来 看,国内中板市场或继续回暖的可能性较大,但综合而言,淡季需求有限,价格方面亦仍需警惕。

    价格方面,截至6月24日,国内重点城市16-25mm普板均价保持在3926元(吨价,下同),均价较上个交易日涨39元,较上周同期跌36元,较上月同期跌104元。(兰格)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