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潍坊冷轧板卷价格暂稳运行_唐山钢铁网

    3日潍坊冷轧板卷价格持平。价格方面:目前市场主流冷轧板卷价格,邯钢1.0*1250*C的价格为元4150元/吨,泰钢1.0*1250*C的价格为4100元/吨。

    经过前几日市场冷轧板卷价格的拉涨,潍坊冷轧板卷市场价格目前趋于稳定状态。与潍坊市场一样,今日山东市场如烟台等地的冷轧板卷行情整体趋于稳 定。贸易商方面主要以出货为主,按照现在的市场行情来看,价格方面虽然近期有所拉涨。但是需求情况还是未完全放出,部分贸易商库存量还处于一个高压力点 位。贸易商方面表示,就市场接单情况来看目前用户方面需求还没有放出。

    根据贸易商反映,现行山东冷轧板卷市场价格和需求将进入一个调整时期,建议各方对于后市情况谨慎对待。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