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后期兰州无缝管价格或稳中趋强运行_唐山钢铁网

    10日兰州地区无缝管部分市场价格维稳,部分规格货少。今日管坯价格出现小幅下调,现潍钢热轧3940元,连铸3840元暂稳,鲁丽热轧3760元下调20元,江鑫热轧3830元,连铸3730元,天钢热轧3900元,连铸3800元暂稳,东方热轧4050元,凌钢4140元。

    消息面来看,美国6月就业数据好于预期,美股连续回调,市场对美联储大幅降息的预期减弱,但多数分析人士认为,面对全球复杂的经济形势,美联储小 幅降息的可能性仍很大。另据商务部10日消息,7月9日晚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牵头人通话,早开盘,期螺维持夜盘低位走势。所以今日开市,市场价格主稳 个调。随着盘面的走弱,今日管坯价格稳中出现小幅下调,临沂管厂小幅下调价格30-50元,现报价4300-4330元。市场方面,现阶段兰州市场到货情 况放缓,部分规格货少,大单配货困难。预计后期兰州无缝管价格稳中趋强运行。

    价格方面:现临沂89*4.5mm市价4700元,临沂108*4.5mm市价4700元,包钢273*8mm市价5100元,均稳。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