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天津热卷市场价格小幅上涨_唐山钢铁网

   gtgqw讯:14日天津热卷市场价格小幅上涨。今日开盘,期货市场继续趋强态势,受此影响,本地商家挺价意愿较强,且热卷价格延续昨日涨势,早盘报价小幅上调20-30元。不过,就市场反馈来 看,涨后市场商家与下游交投氛围略显清淡,成交并未如预期大幅放量,而个别商家虽有议价空间,但成交依旧少量。据贸易商了解,目前影响出货成交的主要原因 还是当前终端需求偏弱,下游采购积极性不强,多维持按需采购,谨慎应对的操作策略。因此短期来看,若期货继续强势运行,本地热卷市场价格仍有趋强可能,若 窄幅震荡,价格亦盘整运行。

    价格方面:14日天津热卷价格:5.5-9.5*1500mm普卷包钢3740元(吨价,下同),唐钢3730元,中铁3730元,涨20元。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