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兰州冷轧板卷市场价格暂稳_唐山钢铁网

   gtgqw讯:14日兰州冷轧板卷市场价格暂稳运行。据本地了解,钢厂近日接单有所减弱,除了部分签约协议的贸易商之外,其他方面的订单出现明显削弱。一方面,目前商家出货不好,后市操作比较谨慎;另一方 面,下游需求走势偏低,夏季高温中铁、中建工程进度较为缓慢。最近兰州市场出现大量冷轧板卷资源,价格低于酒钢30元/吨左右。据悉,目前疆内的需求消化 不了八钢的产量,使得八钢不得不往疆外市场输送资源,以此缓解冷板的积压问题,从而导致兰州市场冷板价格难以维持,价格趋弱的局面。笔者建议,目前市场价 格较为混乱,而且市场供过于求,商家后市操作需谨慎。

    价格方面:14日兰州冷轧卷板:八钢1.0mm大卷4330元(吨价,下同),包钢1.0mm大卷4340元,价格整体暂稳运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