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西安热轧板卷价格弱势持稳_唐山钢铁网

   gtgqw讯:19日西安热轧板卷市场价格弱势持稳,市场成交一般。从市场上了解到,随着近期钢坯价格涨跌,外围板材价格也是上下震荡,而反观西安本地钢材市场终端客户观望情绪较浓,市场成交量一直稳定在低位水 平。在市场普遍看空的情绪影响下,西安市场订货也随之减少,市场库存也都继续维持低位,来规避市场风险。据不完全统计,现在西安本地市场中厚板库存约在 4.5万吨,较上周减少0.3万吨。对于后市,多数商家表示谨慎观望,继续维持现价销售为主。整体来看,预计短期内西安市场热轧板卷价格多是继续弱势态势。

    价格方面:主导钢厂普卷主流价格3780/吨,开平板主流价格3800元/吨左右,低合金卷板主流价格3900元/吨。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