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中厚板市场小幅下跌 心态仍显悲观_唐山钢铁网

    26日中厚板市场价格小幅下跌。本周即将进入8月底,此时面对基本面上的众多不稳定消息,钢材市场多空博弈,价格震荡下行,反观中板市场,亦不例外。今日中板市场在期货走弱的影响下,表现 差强人意,随着淡季需求的转变,叠加市场看空情绪较浓,上下游流通环节基本以积极出货的操作为主,但这并未使得成交有所好转。而中厚板钢企的停限产、检修 及减产理论上讲对市场存有支撑拉涨动力,然而在当前空头占优的局势下,价格上涨困难,下跌空间依存。目前天津乐从南北价差有所扩大,较上周扩大40元左 右,资源流通环节相对尚可,不过,据市场了解,虽部分资源运输到南方仍有利润,但市场需求低迷,对成交略有阻碍。今日午后部分城市甚至有二次下调操作,且月底结算临近,加上近期中板库存虽下降,但相对仍居高位,故短期内市场心态仍显悲观,价格下行风险仍存。后市若需求加快恢复,秋冬限产力度加大,成本端继 续高位上行支撑,同时有重大消息刺激,或有小概率反弹可能。

    价格方面,截至8月26日,国内重点城市16-25mm普板主流价格保持在3811元(吨价,下同),均价较上个交易日下跌23元,较上周同期跌46元,较上月同期跌149元。(兰格)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