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上海中厚板市场价格稳中有涨_唐山钢铁网

    3日上海中厚板市场价格稳中有涨。昨日期货大幅上行,市场紧跟上调,成交较前期明显好转。受此影响,今日早盘市场延续昨日较好走势,促使商家看涨信心提振,报价继续小幅上调。不 过,从成交来看,目前价格虽有上涨,但商家市场实际成交仍以低位为主,高位成交依旧较弱。库存方面,目前市场到货不多,但库存偏高,故商家出货压力仍存。 钢厂方面,今日江苏区域主导钢厂长达厂价上调10元报3760元,于本地及周边市场而言有带动价格趋强走势,同时对辐射区域的价格略有支撑。综合来看,在 期货刺激下,短期价格仍有趋强可能,但由于当前市场需求释放仍不明显,价格亦有趋稳可能。

    3日上海中板价格,普20mm马钢3910元(吨价,下同),长达3710元,唐钢3730元,鞍钢3760元,华伟3710元,萍钢3760元。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