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中厚板市场价格偏强调整_唐山钢铁网

    5日中厚板市场偏强调整。价格方面,截至9月5日,国内重点城市16-25mm普板主流价格保持在3801元(吨价,下同),均价较上个交易日上涨6元,较上周同期上涨17元,较上月同期跌118元。

    昨日国常会表示及时运用普遍降准和定向降准,提前下达部分专项债额度,此重磅消息一出,市场心态稍有提振,期螺夜盘拉涨,早盘钢坯上涨20元;叠 加今日中美经贸利好消息再传,双方将于10月初在华盛顿举行第十三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连续的利好刺激,致使国内钢市普遍再次趋强运行,中板市场亦不例 外。今日在商家情绪好转的情况下,各地中板价格均有稳中上调之势,其中国内主导城市唐山、天津乐从等地上涨10-20元左右,市场交投氛围渐显活跃,不 过,由于实际需求释放及成交效果仍不理想,部分区域高位价格保持谨慎坚挺运行,可见,商家观望心态犹存。后市而言,若再有利好刺激,价格仍有继续小幅走强 可能,但若利好持续较差,价格上涨仍较难。(兰格)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