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上海热轧板卷市场价格小幅上涨_唐山钢铁网

    9日上海热轧板卷市场价格再次小幅上涨。伴随近日价格的起跌不平,今日热轧期货市场进入上涨趋势,大部分热轧贸易商也跟随期货调整价格,本地亦然。据悉,今日上海地区出货仍显一般,商家 态度平静,对于后市价格多持观望态度,从周边市场来看,今日南京等地市场价格有小幅上涨趋势,明日价格或有所松动,但就当前局面下,价格出现明显式下跌的 可能性亦不大。据本地贸易商反映,今日上海热轧出货量在500吨左右,中小户商家出货在100吨上下,交易量整体还是一般,后日商家还需谨慎操作,持续关 注期货及下游走势。从后期来看,上海热轧市场或有起伏震荡趋势。

     价格方面,9日上海热轧普卷:2.75mm本钢3830元(吨价,下同),5.5mm宁钢3690元、沙钢3690元、鞍钢3690元;5.5mm本钢锰卷3890元;上海热轧价格涨20元。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