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兰州冷轧报价保持暂稳运行_唐山钢铁网

    16日兰州冷轧市场价格保持暂稳运行。九月以来,中铁、中建在西北的工程也加快了进度,以弥补之前受高温、雨水天气延误的工期,终端需求逐步释放,商家成交略有好转,今日出货量在 300吨左右。据商家反馈,目前酒钢在兰州冷轧投放量在3000吨/月左右,八钢资源暂不稳定,部分规格缺货少货情况严重,兰州整体市场库存相比上周变化 不大。心态方面,虽然贸易商出货情况较好,资金流转相对充足,但是对后期市场仍存在担忧,操作较为保守,难有囤货或者大批量补货的现象。后市预计,短期内 兰州冷轧市场价格或将企稳上行趋势运行。

    价格方面,16日兰州冷轧:八钢1.0mm大卷4310元(吨价,下同),包钢1.0mm大卷4320元,卡钢1.0mm大卷4110元,价格暂稳运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