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明日唐山中板价格仍有趋强可能_唐山钢铁网

     24日唐山中厚板市场价格小幅上涨。昨日各地停限产消息陆续登台,带动期货市场大幅上扬,现货市场信心得以提振,价格上调,成交好转。然今日部分区域限产消息继续,期货依旧飘红运行,本地价格 亦继续上涨。据商家了解,今日价格涨后成交不如昨日,但在贸易商积极出货的影响下,上午大户商家出货多在400吨左右。钢厂方面,目前唐钢受国庆停限产影 响,自今日起高炉停产,中板日产减半,整体产量缩减,缓解供应压力,同时对价格也与一定支撑。综合来看,预计明日本地中板市场价格或仍有趋强可能。

    24日唐山中板价格:14-20mm普板唐钢、敬业、天钢、文丰3670元(吨价,下调),12mm加100元,锰加价170元,涨20元。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