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明日型材市场价格或稳中微调_唐山钢铁网

    24日型材市场价格小幅上涨。今日各地市场纷纷跟调,价格上涨主要原因是限产政策,目前北方地区陆续发布停产通知,山东地区、唐山地区等主要城市,加之期螺持续提振,市场价格 支撑力度加强,从今日起北方重点城市唐山型材轧钢厂已全部停产,预计恢复时间10月4日左右,成品资源目前较为齐全,传洋目前角钢资源较为齐全,津西部分 有缺货规格,整体以出货为主,节前备货意识较强,南方地区有补涨操作,涨后成交尚可,金九银十在市场逐渐体现,回笼资金意识较强,午后唐山、昌黎钢坯资源 稳,现普碳方坯含税出厂3330元,期螺持红小幅震荡,市场心态较好,预计明日国内型材市场价格稳中微调。

    价格方面:现国内重点中心城市25#工字钢的平均价格是4100元(吨价,下同),较昨日市 场价格涨14元;25#槽钢平均价格是4123元,较昨日市场价格涨14元;5#角钢平均价格是4141元,较昨日市场价格涨18元;200*200H型 钢平均价格是3862元,较昨日市场价格涨6元。(兰格)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