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明日长沙建筑钢材市场或主稳_唐山钢铁网

    9日长沙建筑钢材市场价格均稳。近期市场变动较小,节后需求有一定跟进,低价资源出货尚可,今早钢坯有一定上调,但对市场价格影响不大,仍以稳为主,工地方面也已经步入正轨,市 场自身调节后较为饱和,但价格仍缺乏支撑,午后唐山、昌黎钢坯稳,现普碳方坯含税出厂3420元,成本尚有一定支撑,期螺持绿下行,心态也逐渐谨慎,预计 明日长沙建筑钢材市场价格稳为主。

    价格方面:长沙建筑钢材市场萍钢产Φ6-10mm高线市场价格为4230元;萍钢产 Φ18-22螺纹市场价格为4200元;冷钢产Φ18-22螺纹市场价格为4200元;鄂钢产Φ18-22螺纹市场价格为4170元;冷钢产 Φ8-10mm盘螺市场价格为4420元,以上价格均稳。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