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后市上海镀锌板卷价格或小幅震荡为主_唐山钢铁网

    14日上海市场镀锌价格保持暂稳运行,商家成交出货为主。整体来看,今日上海镀锌板卷1.0mm上海主流价格在4530元/吨左右,未出现大的波 动市场行情。一方面,受无锡热卷卡车超载导致桥梁垮塌事件影响,或导致近期上海镀锌板卷的运输成本也增加10-20元/吨,贸易商经营利润一定范围内减 少,可能会导致上海镀锌板卷价格出现小幅上涨10-20元。另一方面,近期部分贸易商对后市预计心态不佳,钢厂订货成本居高不下,国内大环境终端需求长期 处于疲软状态,短期内需求并不会出现大的拉升,贸易商多采取出货为主的操作。综合来看,预计后市上海镀锌板卷价格以小幅震荡为主。

    价格方面:1.0mm鞍钢无花4530元(吨价,下同),武钢4680元,马钢4800元;唐钢无花4520元,首钢京唐4600元。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