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国际动态>>正文内容

日本10月至12月的粗钢产量将进一步下滑_唐山钢铁网

日前,日本经济产业省(Ministry of Economy, Trade and Industry)表示,由于贸易紧张和经济的不确定性抑制了出口,预计日本10 - 12月粗钢产量将较上年同期下降0.1%。

日 本商务部称,粗钢产量预计为2569万吨,上年同期为2,570万吨。 产出连续5个季度同比下降。 本季度的产出预计将较前一季度增长0.8%。 包括出口在内的钢铁产品需求预计将同比下降2.9%,至2292万吨。 出口通常占日本钢铁产量的40%左右,预计将下降1.4%。

日本经 济产业省金属工业部门主管黑田纪行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围绕中国经济前景不断升级的贸易紧张和不确定性,预计将继续影响出口和生产。消费者在销售税上调前 最后一刻购买的需求减弱也可能对制造商造成伤害。提高基础设施的公共支出以防范重大灾害,可能会减轻一些负面影响。

黑田东彦警告称,产量可能低于最新预测,因为这并没有反映出最近一些炼钢工厂的停产。(来源:青山钢网)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