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国际动态>>正文内容

力拓三季度出货量达到高位 或成今年最大铁矿石出口商_唐山钢铁网

10月16日讯 在三季度业绩改善后,力拓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的铁矿石出口商。

截至9月30日的三个月里力拓的铁矿石出货量为8610万吨,高于前一季度和2018年同期,完全符合瑞银的预测。

力拓在周三公布的业绩指引没有变化,这意味着该公司预计在截至12月31日的一年中,铁矿石出货量将在3.2亿至3.3亿吨之间。但如果四季度的出货量继续保持强劲,力拓将达到业绩指引的上限。按照惯例,力拓在四季度的铁矿石出货量将超过其它三个季度。

传统上,力拓一直是仅次于巴西淡水河谷的世界第二大铁矿石生产商,但淡水河谷已告知市场,今年出货量有可能达到业绩指引区间的中点(3.07亿至3.32亿吨),看来力拓将今年夺冠。

自5月以来,铁矿石价格已下跌逾20%,但仍处于历史高位; 62%的铁矿石10月14日的售价为每吨92.65美元。

尽管最近几个月的业绩有所改善,但力拓的矿山规划问题尚未得到完全解决,使得力拓今年和2020年生产的低质铁矿石比例上升。

力拓并没有将低质的铁矿石纳入主打产品皮尔巴拉混合铁矿石(Pilbara Blend)中,而是将其作为单独产品出售,以确保不降低皮尔巴拉混合铁矿石的平均质量。(来源:奥华财经在线)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