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明日中板价格或继续观望调整_唐山钢铁网

     16日中厚板市场价格以稳为主。今日开盘,期货市场延续疲弱走势,现货市场观望情绪较浓,中板报价纷纷以稳为主。目前国内主导城市邯郸天津、江阴、乐从价格分别运行在3640、3620、3680、3850元左右,暂无明显波动。成交方面:由于需求释放不明显,再加上期货偏弱带动,使得下游采购端拿货积极性降低,成交受限,各地区市场大户成交较去年均有下量,如今日华北天津大户成交仅在200-300吨左右,华东上海在500-1000吨左右,华南乐从在300-400吨左右, 整体来看亦无明显改善。基本面来看,近两日重磅消息虽出台不多,但多空方面依旧博弈,且目前空头稍占优,商家操作较为谨慎。综合而言,期货若继续低走,明 日价格或继续观望调整。

    价格方面,截至10月16日,国内重点城市16-25mm普板主流价格保持在3755元(吨价,下同),均价较上个交易日下跌2元,较上周同期下跌17元,较上月同期下跌46元。(兰格)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