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明日热卷价格回落可能偏大_唐山钢铁网

    16日热轧板卷价格普遍维稳。自昨日夜盘拉高之后,今晨期货行情再次趋弱。热卷现货各城市维稳观望。出货情况欠佳,上午大户出货仅在大几十吨,下午期货走势再次续弱,成交没有改善,据悉,全天成交仅在百吨左右。据悉,今日华东,中南地区由于大车的限载,致使货物堆积,苏州卷板交割库吨已经达到17万吨,武汉受军运会影响交通出 货也极为不便。乐从地区压港库存严重,而华北地区本身需求偏弱,成交更难有改善。不过东北地区受节前赶工影响,鞍山沈阳地区贸易商出货尚可,大户成交能到 500-800吨。短期来看,需求难以抬头,预计明日热卷价格回落可能偏大。

    价格方面,国内热轧卷板均价3642元(吨价,下同),较昨日下跌3元,较上周同期下跌29元。(兰格)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