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上海中板市场价格小幅趋弱_唐山钢铁网

     16日上海中板市场价格小幅趋弱。随着期货市场的多日走弱,国内中板市场亦是阴霾重重,成交方面尚未得到改善。目前就本地市场来看,随国内主流形势相同,价格小幅走弱。今日来看,本地市场交 投氛围一般,大户出货在500-1000吨左右,成交较为一般。钢厂方面,现主流钢厂江阴长达锁价3730元,较昨日相持平,钢厂下调价格意愿不大,对中 板而言略有支撑。另外,由于无锡超载时间影响,本地市场同外围多数市场一样,严查大车超载,运输费用上涨20元左右,但车辆依旧难找。明日来看,预计本地 中板市场或继续窄幅盘整。

    16日上海中板价格,普20mm马钢3840元(吨价,下同)长达3660元,唐钢3670元,鞍钢3740元,华伟3660元,萍钢3740元,跌10元。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