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中厚板价格稳中趋弱 明或窄幅波动_唐山钢铁网

     17日中厚板市场价格稳中趋弱。经历了数日的疲弱下跌走势,今日期螺终于显现拉涨迹象,不过,从市场表现来看,由于早盘多数区域中板现货价格继续小幅走弱,故商家心态相对消极,成交仍未有 较为明显的改善。目前,基本消息面依旧无重大消息,而成本方面,矿石期货延续弱势,对成材市场的支撑相对减弱,另外,北方限产持续,尚未完全恢复生产,中 板产量有一定缩减,且需求面依旧改善不大,呈现供需双弱的局面。再有当前市场区域价差有所收窄,北材南下流动性减弱,不利于资源互动。最后综合来看,市场 虽有小幅修复迹象,但商家普遍对后市存有悲观心态,大趋势依旧偏弱,故预计明日国内中厚板市场价格或呈现窄幅波动。

    价格方面,截至10月17日,国内重点城市16-25mm普板主流价格保持在3750元(吨价,下同),均价较上个交易日下跌5元,较上周同期下跌17元,较上月同期下跌49元。(兰格)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