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无锡带钢市场价格持稳运行_唐山钢铁网

    10月21日无锡带钢价格持稳运行,市场方面,今日本地市价持稳调整,早盘期货市场突然跳水,市场信心明显受挫,本就清淡的市场显得更加疲软,贸易商多出不动货,盘中部分选择下调 10-20以促成交。据本地贸易商反馈,降后整体市场成交仍然较为一般,下游多刚需拿货为主,连询单电话都变得很少,终端用户拿货愈发谨慎。商家心态都普 遍显悲观,当前下游需求整体不足,虽库存一直处于低位,但贸易商对后市都较为悲观。综合来看,预期明日本地带钢价格或将窄幅趋弱运行。

    价格方面:热轧带钢2.5*(235-355)瑞丰3620,2.5*(145-204)宣钢3610,2.5*(160-355)中天3610,较上个交易日暂稳运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