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中厚板报价主稳个调_唐山钢铁网

    23日中厚板市场价格主稳个调。日前美商务部发布公告,称将自10月31日起对中国3000亿美元加征关税清单产品启动排除程序。这表明中美贸易谈判又朝着实质性的和解迈出了坚 实的一步,对于整体市场信心有积极向好的带动作用。与此同时,昨日尾盘期货价格反弹,今日期螺期卷继续高位震荡,原料钢坯价格也拉涨30元,整体使得现货 市场心态得以提振,个别区域在此影响下,试探性上调10-20元,但据商家反映,价格上调后成交略显不畅。另外,今日午盘后市,期货又掉头下行,再次带给市场带来压力。可见强劲的利好支撑力度仍有不足。明日来看,国内中厚板市场价格或继续呈现弱稳调整局面。

    价格方面,截至10月23日,国内重点城市16-25mm普板主流价格保持在3731元(吨价,下同),均价较上个交易日下跌4元,较上周同期下跌24元,较上月同期下跌38元。(兰格)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