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本周广州建筑钢材小幅调整下跌 成交一般偏弱_唐山钢铁网

    本周广州市场建筑钢材价格小幅调整下跌,整体成交一般偏弱。期货方面本周走势小幅震荡下行,本周原材料表现先弱后强, 受唐山当地小窄带钢厂出货火爆影响,原材料走势明显强于成材,截至到现在昌黎普碳方坯含税出厂3360元/吨。广州建筑钢材现货市场方面,周一整体成交较差,价格下跌,午后也不乏有暗降出货情况;周二受期货影响市场出货明显好转,午后商家的报价也出现小幅回调探涨现象;周三周四市场再次回归冷淡,价格稳中偏弱,成交几乎减半;到今日期货尾盘一波拉涨再次推动了现货市场的热情,商家出货火热,整体成交与昨日相比增加四成左右,价格稳中偏强,部分三线资源贸易商有小幅拉涨操作。

    本周广州建筑钢材库存继续下跌,现广州建筑钢材市场库存总量为74.69万吨,环比上周降6.72万吨。北方港口海运南下到货继续较少,其中盘线库存降幅较大。综上所述,预计下周广州市场建筑钢材价格或止跌小幅偏强拉涨运行。(兰格)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