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兰州中板市场价格弱势下跌_唐山钢铁网

     11月21日兰州中厚板市场价格弱势下跌,市场成交一般。从市场情况来看,尽管近期外围市场如华东、西南板材市场价格均有小幅上涨,但是本地市场中厚板行情却不尽人意。据了解,自酒钢、八钢中厚板产线检修结束后, 市场陆续到货,社会库存增量明显,据不完全统计,现兰州市场中厚板库存总量约1.85万吨,较上周增0.35万吨,较去年同期水平超出约270%。淡季之下,本地大户日均出货量多时三四百吨,少时仅几十吨,商户纷纷表示市场销售压力较大,为促成交,只能让利销售。整体来看,预计短期兰州市场中板价格继续弱 势震荡为主。

    价格方面:市场14-25普板主流价格3780元/吨,低合金中板3910元/吨。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