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沈阳热卷明日价格或维稳为主_唐山钢铁网

    4日沈阳热轧卷板市场暂稳观望。早盘山东省发布重污染天气预警,刺激期货价格再次上扬,本地现货热轧贸易商操作暂稳。据悉,目前沈阳地区到货正常,本钢,通钢轧线恢复正常生产。进入12月份,由于一些钢结构厂开工下降,下游拿货情况较少。本地一些大户出货情况不佳,总体在400吨水平。随着天气的转冷,需求愈发趋弱,本地贸易商 对后市普遍悲观,商家表示目前价格的维稳主要是电子盘运行尚可,加之目前热卷社会库存,4.5万吨,库存压力不大。在此情况下,预计沈阳热卷明日价格维稳为主。

    价格方面:5.5mm本钢普卷3580元(吨价,下同),2.75mm通钢3660元,3.0mm通钢3620元,锰加150元。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