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国际动态>>正文内容

线上线下全面铺货 铁矿石巨头全力争取市场份额_唐山钢铁网

全球最大的铁矿石开采商正在寻找新颖的方法来满足其客户并保护这个价值1500亿美元的全球行业的市场份额。

从通过应用程序端销售到港口端销售,必和必拓,力拓等公司都在寻求与中国大客户中国炼钢原料买家互动。在市场预计已接近顶峰的情况下,保持铁矿石的需求变得越来越重要。

Kallanish Commodities的分析师说:“对矿商而言,中国的进口量基本上不会像以前那样增长。” “铁矿石收益的任何增长都将来自为工厂增加服务或削减贸易商。”

力拓及其竞争对手花了十多年的时间进行扩张,以跟上中国快速增长的铁矿石需求的步伐,目前正准备迎接增长缓慢的时代,并最终达到钢铁产量的最高点。

矿商正在采取一系列举措来保留现有的销售并增加新的客户,包括直接从中国港口以人民币出售而不是从澳大利亚或巴西以美元出售的货物。

力拓首席商务官西蒙·特洛特在10月的一次投资者研讨会上说:“我们在中国的港口客户将可以通过移动应用程序进行订购。” “您可以像在亚马逊上下订单的方式订购几吨矿石。”

瑞银集团董事总经理兼全球矿业负责人格林·劳考克表示,在港口出售使卖家可以混合不同类型的矿石,这意味着“矿商可以赚更多”。“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看到交易者的销售有所增长,现在矿商基本上已经收回了部分损失的利润。”

特别是,对于以美元为主的行业,人民币的使用是一项突破。对于工厂来说,这消除了货币风险。Lawcock说,对于矿商而言,这扩大了他们的客户基础,并再次减少了交易者。

6月,Fortescue Metals Group在中国成立了销售办事处,以小批量的人民币直接供货。“这代表了Fortescue的新销售渠道,以补充我们现有的海运贸易,”首席执行官Elizabeth Elizabeth Gaines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

彭博社对五家钢厂和行业集团高管的调查显示,中国的大中型钢厂总体上支持矿商的新销售策略。(来源:SMM翻译)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