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天津热卷价格上下空间有限,或呈窄幅盘整格局_唐山钢铁网

    本周开盘,期卷市场延续上周走势拉涨上扬,不过,本地热卷现货市场却表现不佳,价格趋弱运行,且成交清淡。周二,期货下行,现货市场继续盘整趋 弱,报价多在3720-3730元左右,价格下调幅度不大。成交方面;由于市场交投氛围偏弱,出货更是困难。周中期,期卷再次高位运行,但现货市场跟涨积 极性不高,商家多观望为主,价格保持盘整。周四在期货继续高位的影响下,虽市场依旧平稳,但部分资源规格较多较全的商家出货转好,而整体来看的话,出货仍 不温不火。截至目前,市场继续平稳运行,近期市场到货量偏低,普卷及低合金资源都有减少,但成交价格明显走低,可见低库存对价格的支撑力度不强。另外,终 端需求偏弱,下游采购谨慎,高价出货不顺,且期货的上涨对市场助推作用也较小。据兰格网统计:本周天津热卷库存在6万吨左右,周比继续下降0.75万吨。 总体来看,短期内供需端有效缓解较慢,后市而言,商家或观望为主,本地热卷市场价格上下空间亦有限,或呈窄幅盘整格局。

    价格方面,截至12月6日,天津市5.5mm×1500mm*C包钢市场价格在3720元(吨价,下同),唐钢市场价格在3700元,中铁市场价格在3700元。较上周同期下跌10元左右。(兰格)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