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国际动态>>正文内容

年产4000万吨! Sundance铁矿石都将运往中国_唐山钢铁网

项目投资者说,Sundance资源公司在刚果布拉柴维尔和喀麦隆的4000万吨/年铁矿石项目,经过多年的调整,看起来将重新浮出水面,该项目的投资者称,喀麦隆政府有望在本月晚些时候签署一项采矿协议。

像另一个非洲大型铁矿石项目Simandou Blocks 1&2一样,耗资60亿美元的圣丹斯项目将主要由提供基础设施的中国金融支持者开发,所有矿石预计都将运往中国。

根据此前签署的协议,Sundance的主要股东伙伴将是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注册的公司AustSino。目前持有圣丹斯基金的基金和资源公司为Marys Capital Investments,D&E Shaw,Seringan,Noble Resources,Blackstone和Wajin,而战略合作伙伴包括中铁建,中铁建,深圳盐田港,钢铁生产商宝武和不锈钢生产商青山。

该公司高管表示,一旦基础设施到位,Sundance在运营的第一年就可以生产1500万吨,品位为62%的铁矿石,第二年将达到每年4000万吨的水平。(来源:SMM翻译)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