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预计上海无缝管价格将稳中趋弱进行_唐山钢铁网

    25日上海无缝管市场价格跌30元。市场方面:管厂出货情况不佳,近期库存压力加大。因此管厂出现主动减产释放库存压力,目前正值管厂冬储管坯之际,管厂挺价意愿较强,管厂方面采购 管坯的积极性不强,对明年年初行情看法偏空。预计今年管厂管坯采购量不大,短期内管厂产量维持低位,库存将有所控制,由于管坯居高不下,无缝管价格或将维 持平稳运行。预计上海无缝管稳中趋弱进行。

    今日唐山、昌黎迁安普碳方坯含税出厂3340元,持稳。管坯方面,江鑫3800元,鲁丽3800元,下旬旬价,淮钢上调30元,出厂价4170元,潍钢下调50元,出厂价3840元,中天连扎下调150元,出厂价3650元,长强上调40元,出厂价4100元。

    管厂方面:今日国内主导无缝管出厂价格:临沂108*4.5mm出厂普轧4180-4220元连轧4340元,57*3.5mm冷拔加300元。管厂价格暂稳,施工率降低。

    价格方面:现临沂产108*4.5mm市价4410元。据贸易商反映,大户出货在200吨左右,将近年底,商家都想多出点货,实际成交价可能会低一点,暂无冬储意愿。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