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本周天津冷轧卷板市场价格窄幅调整_唐山钢铁网

    本周天津冷轧卷板市场价格窄幅调整,成交清淡。临近春节,本地及周边需求再度减弱,据了解,目前本地大厂资源缺货比较严重,主流规格存在断档现象,目前主要流通资源以包钢为主,唐钢、首钢、鞍 钢、本钢等钢厂资源偏少,调坯厂资源以轧一、天铁为主,另外,手中资源较少商家预计下周开始提前放假,个别大户17号小年开始放假,库存方面,本周整体库存较上周小幅增加,主要是因个别大户协议量已到货,但多数商家因价格高位,并未做冬储计划,综上所述,预计下周本地冷轧价格将平稳运行。

    价格方面,重点城市天津1.0*1250*C唐钢4240元(吨位,下 同),首钢4370元,包钢4280元,天铁4230元,冷轧卷较上周同期上调10元,1.0*1000*2000鞍钢小盒4550元,较上周同期上调 50元左右,本周库存9万余吨,较上周少量增加。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